项 目 背 景

“巍巍学府庆华诞,朗朗机械展宏图”。 时光荏苒,岁月如梭,转眼间薪火相传几十载。华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系现诚邀各界校友共筑机械之家,打造一个具有社会声誉和影响力的优质交流平台,积淀机械底蕴、凝练机械精神,推动互动合作,助力机械学科建设和发展。一代机械人,一份机械情,让我们将爱汇聚,共筑机械美好家园。

山迢水远雄关万里,流年似水岁月沧桑。 适逢华电一甲子、机械四十年华诞,设立并启动机械工程系机械之家众筹项目,向历届校友和各类社会资源筹集善款,所筹款项将用于机械工程系建设机械之家。

四十载风雨兼程,十余载砥砺奋进。 一路走来,虽坎坷艰辛,但蓦然回首,已硕果累累,桃李满园。未来的道路依然曲折,但我们携手前进,必不负我们共同的光荣与梦想。

用 途

校友墙:

展示机械系优秀毕业生风采,以及支持机械系发展的企业等各界朋友名牌;

交流平台:

打造机械教工、校友线下交流平台,为机械系发展提供交流场所。


众 筹 对 象

该项目众筹对象主要为机械系培养的学生、工作的教师、合作的企业,以及各界支持华电机械系的朋友。


捐 赠 反 馈

本次捐款不设额度限制,无论多少都是您的一份心意, 凡参与筹款的校友,均可获得证书一份。对于捐赠数额1000元以上校友,将为您寄送一份特别校园礼品,以纪念与表彰对于活动的参与和支持。

大爱无疆,薪火相继。热忱欢迎海内外校友的爱心捐赠,诚挚感谢您为机械工程系教育事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。